System VU

123复习完毕,随便写写

想想我其实应该先发这个才对(。

总之用了两个多月终于打完了,因为上次打已经不知道多少年前所以除了一个我快背出来(……)的1-4以外基本都还挺新鲜的(。目标是重新整理内心的CP像外加看看之前没看的一些错误选项,反正就是这样的吧(

随便写写,CP滤镜有(废话
……不应该说只是在写我的CP像而已(。

                                                                                                                              

从1开始。

………………………………我觉得我就不停的在说御剑好可爱(你

因为已经过了2个月其实具体的我又快忘了(……)只是一个1-3结尾的“说点什么吧成步堂,我不擅长闲聊”可爱到我尖叫(。

然后一个1-4结尾那个素直なミツルギ也可爱的仿佛世界文化遗产…………当然进了复苏就没了(你

主要说说复苏。其实之前也零零碎碎说了很多,因为我以前是打完无印123再打的复苏所以一直有种蛇足般的违和感,这次我做好先接纳复苏的觉悟去打了,结果果然再看2代感觉就整个都不一样了(。

因为我内心的成御是1-4后就开始交往(……)所以复苏基本上就是个交往初期太把自己放到男朋友立场的成步堂和不愿被放到女朋友立场的御剑的故事(。
要说御剑人生的低谷,其实就是这段时间吧。但是相比之下成步堂却在人生的至高点,这就是这两个人矛盾的来源了。
复苏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成步堂拼命想去关心御剑御剑却不让他关心的焦虑感,是的我很焦虑成步堂也很焦虑,然后只要一有人欺负御剑马上成步堂就会打断对方,其实这种关心反而给了御剑很大的压力吧(。

成步堂设定上就一直是个容易一厢情愿的人。他认定了【只有我能救御剑】所以拼命想要成为御剑的支柱,但是御剑偏偏是个自尊特别高的人不允许自己依赖他人。复苏最后成步堂为首大家一起对御剑说你不是一个人你有成步堂,你觉得你是在刷好感,但是其实是在触碰逆鳞。


然后就是2。

我之所以一直认定这两个人是1-4后交往,是因为2代的成步堂生气的方式实在太夸张了………………………………怎么看都是失恋诱发的【不相信→愤怒→接受】的悲伤三阶段的第二步(。

说什么我已经忘了那个人……这种话都是说给自己听的啊越说越证明你根本没忘掉…………这种事情我根本深有体会导致看的我都要哭了

但是想想,其实这件事也算是一定程度给他【下定决心就一定会做到】的信心给了当头一棒吧。这样一想就觉得2-1开头他会做那种梦,其实也是情有可原的(。

说来一个2-3成步堂跑个三楼就喘然后还不停暴露自己家很乱的事实真是要笑死我(

不过虽然2代成步堂对御剑的感情已经到了恨的地步,结果御剑一回来他只嘴硬了一秒的【我根本不想看到你】就立即和对方正常的说起话来了……甚至看到法庭对手是御剑的时候我觉得他明显很高兴(…………)果然无论多么恨,在看到对方的第一眼就会原谅对方才是爱吧(。

2-4的补完我也写过画过了……文因为是R18我就没发LFT在微博(。)反正就是这样的感觉,成步堂的创伤要花多久去治愈要看御剑要花多久才会意识到这件事,我自己的文里是理想状态的让御剑立即就发现了,实际这是件很难的事情吧(。)不过当我看到3-5御剑一眼就看出来成步堂很痛苦的时候忽然觉得,这个人说不定真的是可以立即发现的(。
至于御剑这边,之前也说了很多了……他确实是在真正思考检事的道路要怎么走,是一个人走还是两个人走,最后带着这个问题回来扔给了成步堂。2-4他简直是逼迫成步堂在选择,甚至到了有点不近人情的地步,还是因为成步堂最后的答案对他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吧。
只有一点是,御剑回来之后完全没有道过歉。我不禁觉得他只想着自己是去寻找检事的道路,根本没意识到自己选择的方式有什么问题(…………)大概就算成步堂跟他说“你好歹跟我商量一下啊?!”他也会回答我的行动由我自己决定没有任何问题吧(。

不过虽然过程充满痛苦,相比1-4后一面倒的关系,让成步堂也意识到自己是相信着御剑的关系才是更加平衡的吧。这样一想就觉得,这样的一次分离对他们来说是必须的。

说到2-4,其实我一直忍不住想,御剑在看到雾绪的依存症时到底内心是什么想法呢。是觉得【我不一样我自己一个人就能活下去找到应该前进的方向】吗。但是成步堂大概是说的出【依存虽然不好,但是偶尔依靠一下别人没有什么问题】之类的话的吧(。


说3。


…………其实3没啥好说的(你

我前面也说啦……3-5的御剑真是在意成步堂的事情在意到不行…………不过这次我最冲击的就是3-5出示徽章那个对话了…………哦成步堂这个人!从1-3就开始!!先嘲一下再一个直球!!根本是为御剑量身定做的攻略技能好吗这人太可怕了我五体投地(((

不过会说都是你的错什么的,代表御剑已经知道成步堂是为了他扭曲的人生道路了吧wwww2-4的感觉他还是在把成步堂当一个律师来看待,感觉要是他知道成步堂的律师身份只是为了见自己的工具他才不会对成步堂有这么高的期待wwww

哦3代最后成步堂独白人会为了他人而战斗,我一下子想到后面4和5的事情于是除了ナルミツ尊い说不出别的话来(。

另外有个零碎的,御剑解心锁错误会被说你的内心也有着黑暗,然后御剑说为了解放黑暗就要把它说出来………………我一下子觉得也可以按照御剑→成步堂的暗恋来理解(不)但是这两个人3-5实在太已婚气场了我只好按照御剑在吃醋不想让成步堂知道来理解了(不

说来3-5的成冥也挺萌的,当然御冥我也是原作程度的萌,但是我要说一下其实我是一个矢张×冥的支持者(你等等

想追上的男人想战胜的男人是一对基佬这太悲伤了

结果打着3-5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这两个人,虽然在我的心像里是恋人,但同时也是朋友,是对手,当然之后也是夫妇(。

3-5御剑把成步堂称为相棒。他已经认同了成步堂是自己需要的那个人了吧,所以5才那么费尽心思的要让他回来啊……这样想着,又觉得4代时期的御剑让人心疼了(。
而一个过了七年又再次为了那个人戴上律师徽章的成步堂,也果然还是那个成步堂啊。每次去体会他已经不想再回到法庭却又终于还是再次捡回【能帮御剑的只有我】这一厢情愿的自觉时的心情,都会觉得有种胸热的感动。


虽然有时候非得用角色的逻辑去理解因为各种大人的原因变化的剧情没什么意义,但是当我真的想通御剑的心路时,一下子就觉得这十年来这两个人的关系简直就是史诗级的浪漫。

……反正我也只是个CP厨嘛(。

打算出个本,梗基本就是我这篇里稍微提了但是还没画出来的那几个(…………)其实想想觉得好谁得哦,每次我出本都出的特别谁得(……)就当自我满足吧(。


不过鬼知道6出来后会变成什么样没准我又要把CP观砍掉重练嘛到时候再说吧(你

………………说来我明明只是想来嚎几句御剑可爱成御伟大的,为什么写的那么正经(。

评论(3)

热度(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